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11 16:11: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6日,航城街道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助理讲师吴潇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宣讲中,吴潇强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阐释。整场宣讲会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让与会人员倍感振奋、深受启发。“刚才吴老师作的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脉络清晰、内容丰富,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指导和帮助。下一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立足工作实际,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全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为建设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贡献基层力量!”航城街道党办主任黄莹表示。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