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女性,福利来了!就在7日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07 08:43: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阳春三月百花开,姹紫嫣红印娇颜。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在3月7日开展主题为“用‘馨’宠爱 预防宫颈癌”接种国产二价HPV疫苗专场活动。

@长乐女性,福利来了!就在7日晚!

  届时,将有50人份到货国产二价HPV疫苗可供符合条件的女性接种,符合条件的女性可在3月7日晚8点在“健康航城”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抢苗。

@长乐女性,福利来了!就在7日晚!

  专场接种时间为3月8日上午8:00-11:00,下午14:00-16:30;接种地点为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楼预防接种门诊。

预订成功后不可转让,接种日期不可更改,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健康航城”将对预订成功的市民发送微信消息,提示具体接种流程及相应注意事项。接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与预约时填写的身份证号同号)、户口本、居住证或不动产权证书、长乐工作单位证明、预约成功通知(验证身份)5项证明材料(前4项任意一项地址需在长乐即符合长乐户籍条件),使用医保卡的市民可提前在手机完成电子医保凭证。

  据悉,此次二价HPV疫苗为厦门万泰生产,价格329元/针,接种程序为9-14周岁女性打两针(0、6月),15-45周岁女性打三针(0、1、6月)。

注:有以下情况之一,不予接种,请勿预约

①对该疫苗的活性成份或任何辅料成份过敏。

  ②患急性疾病、严重慢性疾病、慢性疾病的急性发作期和发热者。

  ③准备妊娠、妊娠及哺乳期女性。

  ④1周内服用过镇痛药、抗生素或抗炎药等药物,2周内接种过其它疫苗,3个月内使用过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