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瑞士福建同乡会爱心捐赠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22 15:57:1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0日,瑞士福建同乡会会长陈金品代表该同乡会向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捐赠20万元,用于医疗卫生事业。

  据了解,此次捐赠资金将用于助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专家住宿配套升级,推进国家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国家级优质医疗资源更好地服务百姓,充分彰显了瑞士福建同乡会“爱国爱乡”的动人精神。

  院方对瑞士福建同乡会的惠民善举表示感谢,表示将秉持立足福建、辐射周边、对接全国、面向海外的发展战略,依托华山医院优质的涉外医疗资源和医院长期对侨服务经验,打造辐射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健康港湾”。希望通过更多像瑞士福建同乡会这样的平台,进一步密切与归侨、侨属、侨眷及海外侨胞们的互联互动,联手打造更高品质的涉外医疗服务和更具人文关怀的国际化高端医疗保健体系。

  瑞士福建同乡会驻福州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公益善举,不断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推动形成弘扬爱心的新时代风貌,真正让公益善举造福百姓;并以此为开端,加强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院交流,共同推动我省医疗事业发展迈出新步子,再上新台阶。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