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辟绿色通道服务企业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28 22:24: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没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帮助,今天拿不到营业执照,就会耽误企业的正常运转,区市场监管局真是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难,设身处地为我们企业办事。”福州市力源锦纶实业有限公司经办人说道。

  近日,福州市力源锦纶实业有限公司经办人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审批窗口办理股东股权变更。按照办事指南规定,公司变更需要三个工作日才能取照,该公司反映这次的变更非常急,会影响到企业的正常经营活动,希望区市场监管局能予以帮助支持。

  区市场监管局当天即为该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企业当天就领取到营业执照。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努力让企业在工商职能范围内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在市场监管部门的登记环节不滞留,最大限度为项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吴梦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