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文明城市创建“抓整改、促提升”工作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08 14:29: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5日,我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抓整改、促提升”工作部署会。会议通报了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有关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把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创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践行“三问于民”工作法,合力攻坚、善作善成,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为福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长乐力量。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难点,在“严、实、细”上下功夫。要坚持对通报的短板弱项进一步梳理分解,明确任务、责任、时间抓整改;要坚持对考评体系的内容再检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六大周边”重点区域和交通秩序、市容环境、社区小区、实地点位等关键环节;要坚持专项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有力有效促进创城质量水平提升。要多措并举,广泛宣传发动,进一步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合力。要用媒体宣传润民育人树新风,用主题活动教育引导人、用榜样力量感召激励人、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影响带动人,营造文明和谐创城氛围,引导全体市民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同时,要加大督导频次,加强跟踪督办,做好跨部门工作的协同配合,汇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