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节”尽所能 “碳”寻绿色明天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02 16:54: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在营前供电营业厅内,区供电公司“电力义点亮”志愿者正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节能减排知识,推广介绍“e起节电”等服务,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传播节能理念,促进全民节能,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区供电公司提前印制宣传材料、布置展板,并现场增设咨询台,开展负荷管理、“e起节电”及综合能源服务等宣传,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用电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感、获得感。

  据了解,为做好节能减排及低碳环保宣传,区供电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聚焦活动主题,通过现场答题抽奖、微信群传播、公众号推文等,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并在公司内网、宣传栏等对员工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教育,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记者 王圣洁 通讯员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