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省康复医院滨海院区综合康复六病区启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04 17:07: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日,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滨海院区综合康复六病区正式启用。至此,滨海院区6个病区已全面开放。

  综合康复六病区位于滨海院区综合楼九楼,开放床位50张,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临床重点专科的组成部分,重点开展脑外伤、脑血管病(脑梗死、脑出血、脑血管畸形术后等)、脊髓损伤、颅脑肿瘤术后、帕金森病、痴呆等疾病所致的运动、吞咽、言语及认知等功能障碍的全方位康复治疗。科室以“功能观”为切入点,坚持“系统分析、整体康复”为原则,在临床中注重中医药传统特色优势与现代康复相结合,开展情景互动训练、下肢机器人、经颅重复磁刺激治疗等新技术。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