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04 17:00: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日,区领导陈航星、杨博韬赴区医院体检中心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区领导详细了解征兵政策、体检标准、学历构成、体检素质等征兵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内科、血检、五官科等体检项目,并与参检青年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挥洒青春热血,历练本领,建功立业。

  区领导表示,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把好新兵质量的第一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认真落实政策规定,强化责任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服务态度,严守征兵纪律,严格标准要求,精心组织好征兵体检工作,尽最大努力把最优秀的适龄青年选拔出来,输送到一线部队建功军营。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