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联开展“村规民约植童心 绿色环保树新风”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04 16:53: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区妇联联合漳港街道办事处、漳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长乐区天朗社工和漳港学区党总支,组织百户村少年儿童和家长参加“村规民约植童心 绿色环保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通过问答的形式来引导少年儿童和家长从村庄的环境、安全、邻里关系和谐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分组讨论制定“村规民约”,让村规民约在少年儿童心中萌芽生长。

  大家通过手绘绿色环保文化衫,提高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传递健康、低碳、绿色生活理念,起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作用,引领村民积极投身到美丽村庄建设行动中。

  (记者 连玉 通讯员 温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