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至大阪定期客运航班复航 福州-广元-丽江航线开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19 14:15: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6日8时35分,厦门航空MF835航班搭载154名旅客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飞往日本大阪关西国际机场,这标志着因疫情影响停飞41个月的福州至大阪定期客运航班正式复航。

  据悉,该航线每周执行4个往返航班,即每周周一、周三、周五、周日8:35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起飞,12:35抵达大阪关西国际机场;返程航班于同日13:35起飞,16:05抵达。此前的7月30日,福州至东京客运航班由原来的每周4班加密至每日1班,9:00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起飞,13:40抵达东京成田国际机场;返程航班于同日15:30起飞,18:20抵达。

  又讯 8月10日,福州-广元-丽江航线正式开通。新开通的航线,广元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新开航点,不仅丰富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的航线网络,还对福州加强与西南地区城市旅游、经贸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该航线每周执行4个往返航班,即每周一、二、四、六,去程航班于8:40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起飞,11:40抵达广元盘龙机场;12:25从广元盘龙机场起飞,14:25抵达丽江三义国际机场。返程航班于15:10从丽江三义国际机场起飞,17:05抵达广元盘龙机场;17:50从广元盘龙机场起飞,20:40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自7月1日起,2023年民航暑运正式拉开大幕,随着学生放假、探亲返乡、跨省旅游等出行需求增加,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迎来旅客运输高峰。截至目前,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今年暑运航班量和旅客量均接近2019年同期水平。

  (记者 姜亮 陈建云 通讯员 丁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