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开展“军地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30 17:56: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4日,玉田镇与驻航某部队开展“军地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弘扬军民团结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在玉田镇中泰御景广场,部队官兵为群众提供义剪和义诊服务。义诊现场,前来问诊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部队军医耐心倾听每一位群众的病情和需求,为他们测量血压,进行健康评估,分析病因,免费发放药品,并向群众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等常识,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专业的健康指导服务。

  当天,部队官兵与玉田镇党员志愿者联合开展了“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大家顶着烈日,清理创业路两侧绿化带里的杂草和垃圾,为辖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居住环境。

  此次军地共建活动,弘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推动军地双向发力,互相支持、互办实事,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