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教育促进会奖学奖教颁奖典礼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30 18:00: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0日,在海内外打拼的梅花镇乡亲代表200多人汇聚一堂,参加2023年梅花教育促进会奖学奖教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在喜庆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在区教育系统相关人员和乡亲代表们的共同见证下,今年获得表彰的优秀学子和教师,包括梅花中小学、梅花中心幼儿园的11名先进教师、梅花中学12名中考优秀学子以及梅花籍今年考起大学本科、硕士、博士的103名学子,分批一一上台领奖,现场共发放奖励金近30万元。

  据介绍,梅花教育促进会成立于2020年12月底,先后收到梅花籍各界乡亲345人次的捐资善款,共计380万元。成立两年多来,梅花教育促进会已经成为弘扬和推动梅花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先后在梅花中小学召开了5场奖励学生座谈会,奖励起榜样作用的优秀学生177人次;同时积极资助梅花中学建立七、八年级统一晚自习机制,给予教师适当生活补贴。先后奖励梅花中小学和中心幼儿园先进教师19名、初三毕业班年段教师23名,梅花籍优秀大学生212名,以及梅花中学中考优秀学子24名,救助2名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受到各界乡亲的一致好评。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