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扬尘整治办督导扬尘点题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01 17:04: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9日,区扬尘整治办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扬尘点题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督导。

  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滨海校区项目、金峰胪峰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及营前峡漳路兰园工地扬尘防治工作情况。

  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滨海校区项目工地,督导组对该工地存在的施工未进行湿法作业、裸土未覆盖问题等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提升扬尘污染防治意识,切实落实建筑工地“6个100%”要求,对易产生扬尘的作业加强雾炮喷淋。

  督导组对金峰胪峰大道提升改造项目工地扬尘整治进展情况进行“回头看”,现场要求该工地就福州市督查组发现的扬尘污染问题立整立改,切实落实扬尘污染防治主体责任,最大程度减少对周边群众正常生活的影响。

  在兰园工地现场,督导组要求施工单位要强化进出口路面排水收集系统,避免泥浆堆积生成,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同时还要加强对喷淋设施的巡查,确保施工期间能正常喷淋,有效抑制作业扬尘污染。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