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区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3 10:37: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日,区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赴漳港街道、潭头镇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帆,区领导赵峰、陈禺等参加活动。

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区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习近平同志领导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建设的生动实践”展陈馆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任职期间亲自推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建设情况,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同志胸怀全局、着眼长远的战略思维,锐意创新、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群众、改善民生的为民情怀。在展陈馆,学习班成员认真听取解说员讲解,观看视频,真切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远见卓识和优良作风。

  在闽江河口湿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教育实践基地,学习班成员通过参观湿地博物馆、湿地公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湿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推动湿地保护的重大实践,在认识湿地、走进湿地的过程中,近距离感受人与自然和谐之美,进一步提高湿地保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现场教学结束后,大家表示,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这一“富矿”,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成果真正转化成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