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老年人权益政策宣传活动走进浮岐村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29 17:14: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民政局、猴屿乡社会工作服务站、猴屿乡文明实践所、猴屿乡卫生院联合举办的“乐享晚年,权益宝藏”老年人权益政策宣传活动在猴屿乡浮岐村开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向老年人普及《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相关内容,讲解有关赡养、遗嘱、继承和老年人防诈骗等法律知识,引导他们提高防诈骗意识,遇到矛盾纠纷时及时申请法律援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医护人员为老年人科普常见疾病、慢性病防治知识,并开展健康义诊,现场为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进行专业眼科检查,受到老年人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老年人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意识和能力,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