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6000余个就业岗位,近千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2023-2024年福州新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1 16:01: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8日,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新区管委会、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主办,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福州新区人才办、长乐区委人才办、长乐区人社局承办的“2023-2024年福州新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

6000余个就业岗位,近千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络绎不绝进入会场,向招聘人员递上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企业状况、职位要求、薪资福利等相关信息。

  “很感谢学校为我们毕业生提供这么好的就业机会,这次招聘的岗位还是挺多的,投了几张简历,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心仪的工作。”福州外语外贸学校毕业生小林说。

  “我们从泉州德化特意过来,因为泉州是陶瓷之乡,进出口很多,很需要外语和外贸方面的人才。”德化县弘云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说,为了此次招聘会,他们非常针对性的提供了一些岗位,并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情况、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

  “这次开展招聘会主要是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促进2024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学校还邀请区人社局现场开展详细的政策解答,为学生提供简历门诊、资深HR面对面等服务平台,进一步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

  据了解,当天的招聘会涵盖教育、文化、金融、制造等多个领域的3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60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近6000名毕业生到场求职,投递简历总数近4600份,最终有近千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