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开展防艾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1 16:02: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0日,“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宣传活动在吴航街道胜德社区河滨公园举行。

  “艾滋病并不可怕,只要做好预防,及时检测,积极接受治疗,是可以有效控制的。”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物品、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来往居民积极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让群众知晓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等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由区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办,区卫生健康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妇幼保健院等单位承办,旨在向社区居民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