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走进老区看新貌”福州市革命老区 乡村振兴图片展长乐巡回展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8 17:45:0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由福州市民政局、福州市农业农村局、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区民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协办,区老区建设促进会、区博物馆承办的“走进老区看新貌”福州市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图片展长乐巡回展在区博物馆启动。

  据介绍,本次图片展选择福州市61个革命老区村,其中包括长乐区6个,分别为江田镇三溪村、南阳村、下沙村、古槐镇青山村、龙田村和营前街道黄石村,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形象展示革命老区的村容村貌、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乡村振兴成果。整个图片展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以红色主题奠定基调、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始终,真实记录了革命老区的高质量发展,体现了老区村在新时代乡村振兴中敢于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欣赏着一张张图片,观展人员纷纷赞叹革命老区的新变化,对革命老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探索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的新路子、新方法,以红色文化引领绿色发展,进一步加强老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广革命老区特色经验,引导更多群众认识老区、走进老区、共建老区、发展老区,留住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让革命精神在吴航大地焕发出新的活力。

  本次图片展为期7天,展出日期为12月6日——12月12日。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