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千年家风入万家——家庭教育论坛” 走进营前中心小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8 17:51: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区教育局、区委文明办、区融媒体中心、福建省慈善总会、福建省德诚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千年家风入万家——家庭教育论坛”走进营前中心小学,各校师生和家长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收看论坛实况。

  福州文儒书院院长孔海钦以《为政以德——做好人,走正道》为题,用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全体师生讲解论语中为人处世的智慧。

  随后,福建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文明办原主任马照南与孔海钦共同展开了家庭教育主题讲座。面对面解答家长们的提问,并针对家庭教育给出了有效的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活动还向9个好家风示范家庭授予家风家训牌匾,并进行“长乐区第四十期家庭教育论坛”旗帜接力仪式。

  (记者 王瑜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