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集邮展览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05 17:43: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和长乐建县1400年,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紧紧围绕主题教育,2023年12月25日至12月28日,“缅怀伟大领袖 传承红色基因——长乐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集邮展览在区博物馆举办。

  本次邮展除了红色题材作品,还有传统、邮政史、邮政用品、专题、极限、航天、青少年、开放类、现代类、一框类、明信片、试验类等十二大类别集邮作品。

  展品以邮票、邮政用品以及相关收藏品为素材,重温革命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讴歌社会主义祖国在革命和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的巨大成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集邮展览举办

本次邮展共展出43部80框集邮作品和10个展柜与毛泽东题材相关的收藏品。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及区邮政公司主办,区中共党史研究会、区集邮协会、区博物馆承办。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