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开展第三届“千人创作·祝福万家” 迎新春写楹联送祝福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7 16:15: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日,我区第三届“千人创作·祝福万家”迎新春写楹联送祝福暨“翰墨飘香迎春节廉洁春联进万家”主题活动在洞江小学举行。区领导陈禺参加活动。该活动由区纪委监委、区教育局、区委文明办、区融媒体中心、区文联、区楹联协会联合福州市文儒书院举办。

  活动现场张挂着一幅幅春联、剪纸,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来自我区9所中小学的师生齐聚一堂,写下自己的祈愿,为新年添上更多的色彩和温暖。洞江小学五年级学生林雨璇告诉记者,她把自己对家人的祝愿写在了春联里,打算作为新年礼物送给亲戚朋友。

  与会嘉宾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随后,区领导为各校相关负责人赠送廉洁对联,弘扬廉洁文化,传播清风正气。

  此外,玉田中心小学还在玉田镇中泰御景广场开展迎新春赠楹联暨慰问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为弱势群体送上传统手书福字楹联和慰问金,带来浓浓的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记者 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