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安全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7 16:13: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带队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消防安全检查。区领导陈国衍,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首占镇首占村微型消防站、大骨头小吃店、永发烟花鞭炮专卖店,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执行是否到位、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消防疏散通道是否合理设置等方面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领导和管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大对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督导检查,制定完善的应急预案,加强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值守,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