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两岸人才新春交流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7 16:32: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积极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径,加强两岸人才联谊联动,2月5日,新区党群工作部、区委组织部、区委台港澳办联合举办2024年“情暖两岸 欢聚新区”两岸人才新春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两岸人才走进新区、了解长乐。新区党工委专职委员程小马,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金恩煌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20余名两岸人才欢聚一堂,他们先后参观了闽江河口湿地保护区、梅花古城、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和两岸融合社区等地,深入了解新区和长乐的城市底蕴和建设成就。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从台胞引入、聚集人气、教育资源导入、医疗资源利用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提出宝贵意见。与会领导首先为两岸人才送上新春问候,并对他们为新区和长乐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为新区和长乐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共同谱写两岸融合发展的生动篇章。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