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梅花镇召开2024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1 16:56: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3日,梅花镇召开2024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主干、企业家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叙故土情谊、共商发展大计。

  会议通报了2023年梅花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位企业家围绕梅花古城保护与开发、人才引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建议。

  梅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各位企业家一直以来致力于家乡发展的情怀与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各位企业家们坚定信心决心、把握历史机遇,实现企业发展和社会发展的同频共振、互促共进。同时,也希望企业家们可以一如既往地当好梅花的“宣传员”,积极宣传推介家乡优势,擦亮家乡名片,为梅花镇招商引资、招大引强事业多牵桥搭线、保驾护航。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竭尽所能,为家乡争支持、引资源,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