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开展“美丽家园”专项行动联合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9 15:28: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3日,区住建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区城建监察大队等部门联合对金峰镇、湖南镇、玉田镇、鹤上镇部分小区开展“美丽家园”专项行动联合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交流汇报、查看台账等形式,重点对各小区物业公司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完好状况、小区内电动车停放、充电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对部分小区物业公司存在的安全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消防应急预案不完善,以及消防设备无法使用等问题,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检查组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监督,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接下来,我区将结合近期整体工作安排,常态化开展“美丽家园”专项行动联合检查,查找薄弱环节,切实击中要害,提升小区消防安全防范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