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不到半小时 营业执照办妥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9 15:34:1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推进民营龙头企业绿色通道,帮助企业不到半小时完成营业执照办理,营造了重商、亲商、助商的浓厚氛围。

  近日,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办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办理子公司设立业务,因业务开展需要,希望能够尽快出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闻讯而动,立即将其引导至“民营龙头企业绿色通道”专窗,安排业务骨干现场指导,全程帮办,受理审核出证全程不到半个小时,帮助企业快速拿到营业执照,为民营龙头企业业务开展赢得宝贵时间,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民营龙头企业绿色通道的实施,旨在为民营龙头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优化服务措施等方式,为民营龙头企业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在这一过程中,不仅提供了政策上的支持,更在实际操作中给予企业具体的指导和帮助。这不仅有助于降低企业的时间和成本投入,更能够激发企业的创新活力和市场竞争力。

  (记者 陈琳 通讯员 张宁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