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眼科开科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22 16:46: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简称: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眼科正式开科。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眼科中心是国家眼部疾病临床研究中心福建省分中心,福建省眼部疾病与视光学临床研究中心、福建省眼科质量控制中心、福建省眼科研究所、福建省斜视与小儿眼科防治中心、福建省颌面医学中心(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及整形外科)等挂靠单位,是福建省眼科临床重点专科,国家眼科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点,集眼科医疗、教学、科研和防盲治盲为一体。眼科中心规模大、专业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先进、整体学术水平高。在过去的一年,眼科中心各项指标居全院前茅。

  (记者 柯抒琳 通讯员 郭丽娟 林恒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