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与官渡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4 00:49: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3日,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党政代表团来航调研,并与我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长乐区领导何杰民、徐俊,官渡区领导陈汉、黄忠梁、吴小军参加活动。

  官渡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商务印书馆,了解滨海新城开发建设的战略背景、规划布局和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商务印书馆发展历程与福州的历史渊源、馆藏典籍的历史价值等。

我区与官渡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区与官渡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何杰民与官渡区委书记陈汉代表两区互换友好城市礼物,长乐区副区长徐俊与官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忠梁签订《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政府与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区与官渡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区与官渡区将立足两地资源优势,持续增强两地产业发展对接,采取多元合作方式,建立优势互补、产业对接、技术合作、信息互通机制,加强数字经济、电子商务、会展经济、对外贸易、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