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03 15:54: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贺信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在《人民日报》发表的《奋力把总书记擘画的新福建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文章精神,全市信访突出问题和积案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我区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和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研判情况报告及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区安全生产、2022年1-5月“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考评结果、2021年度绩效考评结果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等有关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在农业文化遗产挖掘和保护、对外开放和推进青年工作上充分履行人大职能,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要聚焦我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以及各类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增强监督力度,推动“两稳一保一防”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