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现场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06 12:36: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5日,我区召开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现场推进会,动员各级各部门以更大决心、更快速度、更实举措推进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立整立改、建章立制”各项工作。区领导何杰民、陈禺、许开夏、吴志扬、陈焱、周勇、陈爱玉参加活动。

我区召开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现场推进会

  区领导一行来到营前街道,深入项目现场一线察看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相关工作进展。

我区召开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现场推进会

  何杰民强调,生态环保工作既是发展问题,也是民生问题。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既是对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干部担当精神、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的全面检验。

  各级各部门——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站位,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事不过夜、马上办理的工作意识,主动认领、动真碰硬,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与成效体现态度、体现决心。

  要全力以赴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限和责任单位,对标对表、立整立改、狠抓落实,加强问题整改全过程监督与“回头看”,确保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整改,坚决防止反弹。

  要坚持源头治理,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举一反三、类比排查,把问题整改的过程变成找差距、补短板的过程,从源头上堵塞漏洞,健全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