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来航调研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26 15:33: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云春带队来航调研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区领导赵峰、林少惠、陈航星参加。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滨海新城综合医院、市疾控中心新址、文武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处,详细了解我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近年来,长乐扎实推进医疗卫生事业民生补短板项目,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完善,人民健康福祉显著增进,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调研组强调,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事关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联系着千家万户,希望长乐充分认识做好加强公共卫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健全完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强化公共卫生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