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26 15:34: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5日,区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区政协领导陈增国、李瑞芳、陈文姗、陈晓清等参加学习会。

  会议邀请福建社会科学院现代台湾研究所所长、研究员苏美祥作主题为“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报告。苏美祥指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是新时代夯实两岸和平统一基础的新理念新实践,是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增进两岸同胞亲情福祉的政策安排。苏美祥围绕国内和国际形势两个方面,从形势研判、总体方略、统一进程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台湾问题,重点突出、内容详实、论述精辟,表达了坚定维护国家统一和领土完整的信心和决心。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启发性,令在场的人受益匪浅。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