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领导视察滨海医疗机构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07 16:52:31   来源:长乐政协  【字号

  9月1日上午,区政协领导陈增国、李瑞芳、陈晓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滨海新城开展视察调研医疗机构活动。

  陈增国一行先后来到滨海康复医院、滨海华山医院,通过实地察看并与医务人员探讨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两家医院建设和运营情况,对滨海康复医院、滨海华山医院高标准建设、高效率运营、高质量服务表示充分肯定与赞赏。

  陈增国指出,医疗机构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阵地和重要力量。滨海康复医院、滨海华山医院秉承“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坚持优化优质医疗资源布局,率先落地滨海新城,积极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生动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直观展现了滨海新城速度。希望医院充分发挥管理和专业技术优势,努力打造标杆型医院,密切院地协作,积极助力提升区域医疗水平,以一流技术、一流服务造福人民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贡献力量。广大政协委员能够紧扣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推动人民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智、汇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