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16 15:56: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5日,区领导赵峰、卓国鸿、余岸明参加公开接访活动。

  接访活动现场,区领导热情接待来访群众,仔细察看有关材料,耐心解答群众疑虑。针对不同问题,逐一询问相关法律及政策,深入会商研判,商讨解决措施。对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诉求,当场责成有关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落实,从实际出发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对一时难以解决的事项,要求责任人员深入调查,积极协调,明确期限,尽快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

  区领导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宗旨意识,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对党员干部党性原则、为民情怀、能力作风的综合考验。一定要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充分考虑群众的合理诉求,设身处地、将心比心,倾听呼声,为民着想,积极沟通,细致解释,畅通信访渠道,及时解决来访群众事宜,切实做到来访必接、直面问题、化解矛盾,以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提升群众满意度,全面促进长乐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