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16 16:24: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4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并在视频会后立即召开全区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区领导李育民、林宇、周勇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强化红线意识,切实守好安全底线;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下大力气突破隐患整改不到位、问题久治未决、部门形不成合力等顽症固疾,挂牌督办重大隐患,做到彻底清零、闭环销号;要切实发挥水上安全风险防控协调机制作用,加强会商研判和预警预报,切实把责任压实到企业,传导到一线,严防盲区漏洞;要加大打击非法采运海砂行为,着力抓好“非标船”“三无”船舶整治,扎实抓好水上险情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等工作,加强海上执法联动,确保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平稳。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