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培训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21 16:42: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0日,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培训会在区卫健局召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专班及成员单位等50余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主要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福建省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手册(2022年版)》以及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从防控政策的总体要求、防控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工作安排和社区防控的政策依据与工作原则、常态社区防控、高中风险区社区防控组织保障、高中风险区社区分类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培训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深入地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中的新内容、新举措,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更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会后,各乡镇(街道)、行业主管部门分别组织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村(社区)“两委”成员、社区工作者、下沉干部、网格员、基层民警以及涉疫重点机构和重点场所管理人员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