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23 16:42: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原标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 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1日,全省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辅导报告会在福州举行。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吴宏耀应邀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科学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底线任务和重点工作”专题报告。

  吴宏耀从深刻领会新时代“三农”工作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定位、科学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底线任务和重点工作、切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等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对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扎实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项重点工作作出要求。吴宏耀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要加强学习宣传,夯实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政策水平和工作本领,扎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及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区领导廖海军等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福建日报记者 刘必然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