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应急管理部来航开展应急避难场所工作专题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30 16:40: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8日上午,应急管理部地震地质司二级巡视员高玉峰率调研组一行来航开展应急避难场所工作专题调研活动。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姚朝钟,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任立明,区领导李育民参加活动。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对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情况做了相关汇报,提出加大自然灾害避灾提升建设资金投入、加快自然灾害避灾点信息化建设等建议。随后,区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对我区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做了相关汇报。调研组一行对福州、长乐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并就应急避难相关标准和综合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作与市、区展开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要充分发挥应急、人防、气象等多部门协调工作机制作用,加强应急避难能力;要统筹好各部门应急避难资源,形成合力,推动应急避难场所建设走深走实;要加强应急避难场所分级分类管理,按照紧急、短期、长期等类别配置相应的设施。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南山体育场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情况。

  (记者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