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城区党校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19 16:41:5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4日,福州市城区党校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区委党校大报告厅举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小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武、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斌,区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参加仪式。

  典礼现场,与会人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场阶梯处进行了大合影。随后,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长乐区等五城区学员代表分别作学习小结发言,并颁发学员结业证书。

  王小珍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各项工作,总结了“标准高、质量高、要求高”三个办学特点,并围绕如何巩固和扩大党校学习成果,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守信仰、讲忠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守初心、讲担当,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自觉对标对表,主动担当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三是守底线、讲廉政,坚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为官,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