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纪念蕉岭三烈士英勇就义75周年缅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28 16:16: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6日,我区开展纪念蕉岭三烈士英勇就义75周年缅怀活动。区领导林建华参加活动。

  活动深切缅怀原地下党福州市委第二书记、福平工委书记陈振先,原长乐工委书记、福长平工委书记陈亨光及闽中地下党游击队员陈清俤等三位烈士。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随后,诵读三烈士祭文、朗诵诗歌《我们站在纪念碑前》,区领导上前整理缎带,并带领全体人员向烈士行三鞠躬礼,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鲜花敬放在纪念碑前。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学习英雄,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事迹和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