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赴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22 09:56: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陈焱、徐俊、陈爱玉参加活动。

张帆赴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张帆先后来到长乐区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辅布司产业园,向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分别听取了长乐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辅布司”长乐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介绍以及有关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的意见建议。

  张帆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了要“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为我们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各企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张帆表示——

  企业是市场经济发展的主体,希望企业和企业家找准结合点和切入口,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加强企业管理,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守安全生产底线,聚焦实业、做强主业。并要求属地乡镇(街道)和相关区直部门要积极关注企业发展,主动靠前服务,摸清企业需求,助力企业降低疫情影响,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张帆强调——

  要深耕实体经济,强化数字赋能,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紧紧抓住长乐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关键机遇期,用工业互联网思维推动传统棉纺生产流程优化提升,让传统纺织制造迈向数字“智”造,为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