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24 08:42: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陈禺、陈焱、徐俊参加活动。

张帆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张帆来到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博思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配套设施完善、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现场办公推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张帆指出,经济要发展,项目是关键。要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以强有力的工作机制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切实发挥重点项目拉动投资稳定经济的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增强后劲。

  张帆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强沟通交流和服务对接,强化全流程跟踪、全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形成工作合力,保障项目建设有序进行。项目业主单位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扎实做好施工现场人员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工作,抓住项目建设关键环节,严把工程安全,狠抓项目质量,明确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