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航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25 16:52: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区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小珍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会上,王小珍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宣讲解读,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深刻认识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广泛宣传宣讲。精心策划主题宣传,把好基调、把好导向,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深化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发挥业余讲师团、乡村讲师团等宣传队伍作用,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式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要做到知行合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严格对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年底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总体思路和举措,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挑战,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区四套班子领导、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区直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区委宣讲团成员等参加宣讲报告会。

  会后,市委宣讲团一行还与我区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开展互动交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阐释解答。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