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主题报告会暨召开集中学习研讨研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27 12:53:05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主题报告会暨召开集中学习研讨研读会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6日,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主题报告会召开。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在福州主会场参加会议,长乐区四套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随后,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长廖海军主持召开长乐区专场集中研讨、研读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擘画蓝图,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总纲领和总指引,是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系统学习。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集中组织学、专题调研学、结合实际学,精心组织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以融会贯通为关键,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坚决落实“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务必”重要要求,按照周祖翼书记“五个坚定不移”要求,以相互联系、有机统一的思维来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本领。

  要以真抓实干为抓手,全面推动工作落实。紧扣全区发展大局、中心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经济运行、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各方面、各环节,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实绩实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长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