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检查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23 16:22: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带领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各组成员,到代表食宿地点及大会会场察看长乐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沈小航、陈国衍参加活动。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疫情防控、食宿安全、会场布置等情况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有关准备工作,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就进一步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改进要求。

  检查组指出,即将召开的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特别在当前疫情防控不确定因素增多的严峻形势下,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会的筹备工作,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无微不至的周到服务,确保筹备工作落到实处。要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对照检查中发现的缺漏,建立整改清单,迅速改进到位,确保细节上更完善,保障上再加强。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卫生物资准备,不断完善夯实应急预案,守牢安全阵地,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