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勿跑空!明起!暂停周末对外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23 16:04:35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政务服务中心  【字号

尊敬的市民朋友:

  增加公共区域消杀频次,切实保障办事群众的健康安全,本周周末(12月24日、12月25日)及下周周末(12月31日至1月2日),长乐区政务服务中心暂停周末对外服务,1月7日(周六)后正常对外服务。工作日(每周一至周五)正常对外开放,咨询电话:0591-22055111。

  大厅暂停对外服务期间,我们建议您选择更为便捷的“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方式办理相关业务。如有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在当前全民抗疫的环境下,我们的同事和您一样都在经历同样的境遇,在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请您多一份谅解、多一份包容,这是大疫三年的完结篇,相信黎明前的黑暗不会太久,让我们共同守望相助,曙光将会来临。

  福州市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