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06 16:38: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5日,区领导朱红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区老干局相关领导和区级老领导、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围绕自己的基层实践和工作重点,畅所欲言,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城市建设、旧城改造、产业提升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夯实基础。区领导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很强,符合实际,非常中肯,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对长乐发展的关心支持。会后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加以研究,立整立改,对需要时间的,应制定详细方案,明确完成时间节点;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要纳入程序,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探讨,逐步推行,把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区委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在工作中更充分地反映实际情况、体现群众意愿、凝聚各界智慧,推动区委常委班子建设和全区各项工作有新的进步。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