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17 21:15: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区领导李育民、陈焱参加活动。

张帆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在中石化森美长乐中心加油站,张帆实地察看了加油站油罐区、加油管等重点部位,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加油操作规范等情况。

  他指出,加油站是防火、防爆重点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属地、行业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抓严抓实抓细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各环节安全风险管控及各类设备维护,切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张帆来到永荣广场大润发超市卖场、消防控制室,认真检查应急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预警系统运行和企业值班值守、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

  他强调,节日期间来往客流量较大,要强化消防应急演练,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定期对消防器材、消防设施进行检测、保养,加强应急值守,确保经营场所安全。同时,加大食品安全督查力度,把好质量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确保节日市场物丰价稳,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