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公安局举行2023年退休荣誉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18 16:34: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6日,区公安局举行2023年退休荣誉仪式,区领导何鸿参加活动。

  在仪式现场,何鸿为退休民警颁发退休纪念荣誉证书,对他们多年来为长乐公安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丰富兴趣爱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活跃在生态保护、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一线,一如既往地为长乐公安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当好公安事业发展的“参议员”;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多给年轻民警传授宝贵的经验做法,当好年轻同志的“引路人”。

  交流座谈会上,12位退休民警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多年来从警的工作经历和难忘瞬间,用质朴的语言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公安工作的热爱与不舍。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