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02 10:15:41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一届区委常委会第79次会议。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贺信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要坚持党管媒体不动摇,结合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长乐建县1400年等主题,讲好长乐故事、传播长乐声音,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积极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建诤言、献良策,担当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

  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拉高标杆,赶早不赶晚,倾心倾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以实绩实效争当“示范中的示范”。

  会议传达学习1月28日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会上,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今年重点任务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坚持深学争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加强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研究谋划,把力量凝聚到现代长乐、国际航城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

  要坚持敢为争先,对标先进、对标一流,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不断把“学”的成果,转化成“为”的成效,体现到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上,体现到干事创业和责任担当上,体现到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半年“双过半”目标上。

  要坚持实干争效,心思迅速集中、状态迅速调整,以拼的姿态和抢的劲头,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在其位、尽其责,讲效率、讲质量,健全督促检查机制,加大一线考核力度,全面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